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防疫有我”实践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增强学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培养良好的个人卫生和校园公共卫生习惯。10月1日,我院开展了“防疫有我”实践活动。

活动中,学院住校公寓辅导员对全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卫生安全大检查,详细全面地检查了宿舍的安全卫生情况,重点强调了要做好室内卫生清洁和通风换气工作,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创建干净整洁、安全卫生的居住环境。

活动最后,学院进行了优秀防疫寝室的评比,以此呼吁全院学生做好寝室卫生防疫清洁工作,引导学生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爱清洁的良好习惯,使同学们树立“构建安全宿舍,携手温馨校园”的理念。

此次实践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凝聚了学院学生青春防疫的“向心力”,而且使学生扎实地掌握了疫情防控知识,树立了健康强国的信念。我们也将坚信,有全国上下的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