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庆国庆 迎中秋”——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红歌演唱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唱响红歌,真情献礼祖国。为了将红色的力量传承下去,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抒发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9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红歌演唱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伴着音乐节奏认真地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大家的脸上无不洋溢着作为中华儿女的骄傲与幸福。他们把对祖国的热爱,把心中的满腔热血化作了高亢的歌声,一曲唱罢,回味无穷。随后,各班级学生陆续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并一同演唱了《大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最后,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向同学们分享了经典的红色故事,带领同学们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传承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优良传统。

激情回荡,余音绕梁。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展现了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而且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爱党、爱国的红色情怀。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永守初心,不负韶华,砥砺奋进,和伟大的祖国一同飞翔,一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