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实训室建设 >> 正文

电子商务实训室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实训室,总投资150万元,占地近180平方米。该实训室自项目申请至落地建成,及最终设备安装调试完成,历时近一年。于2017年10月,电子商务实训室交付使用,正式开放。

电子商务实训室是一个针对电商教学的全面综合性的实训实战模拟型实训室。实现的功能较多,如:网络创业实战模拟、移动电子商务运营、跨境电商综合实训、微信营销实战模拟、电商企业决策演练等五大板块,软件由南京奥派信息产业公司提供。经协商,奥派公司承诺在满足基本的一年售后免费培训、三年维护的基础条件之上,会根据我院专业教学需求,进行板块的增加及内容的丰富,并根据我们实际教学中的个性化需求,进行实训软件的进一步调整及后期免费培训。

学生利用本实训室,能够实现几乎电商专业所有的需要通过网络、电脑设备来完成的业务板块,能够比较全面的接触到目前前沿的电商活动的运营流程和原理。从而培养学生完成本科阶段的理论知识的同时,掌握到较为实用、紧跟时代的操作技能,打造合格的应用型本科电子商务专业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