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诚信考试”学生干部带头进行考风建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随着时间的推移,本学期已经度过了一半,经济管理学院近期在汇文楼举行了1—9周期中考试。为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推动诚信教育、弘扬求是学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党员在考试过程中带头进行学风建设。

本次考试中为起到模范作用,学生干部、党员纷纷戴上了诚信考试的身份标识。考试开始前,他们带头把手机、书籍等与考试有关的物品上交,考试进行中他们与时间赛跑,低下头专心致志的答题,考试结束后他们主动离开考场,绝不在考场逗留。他们用实际行动向全体同学表达了“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的决心与精神,在他们的榜样作用下,每一个同学都严格遵守考风考纪,他们纷纷表示“坚决与考试作弊行为作斗争”。

在我院学生干部、党员模范的带领下,本次考试的考场秩序得到了维护,我院学生诚信考试、自觉维护考场纪律的精神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他们不仅对我院学生起到了领导模范作用,也为全校同学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形象,相信在本次考试中同学们都能得到一个满意的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