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迎评促建 我为学校发展代言”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迎接今年教育部对我校进行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营造浓厚的迎评促建氛围,我院于5月16日下午在汇文楼举办“迎评促建,我为学校发展代言”主题团日活动,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演讲、辩论赛、知识竞赛等形势进行,同学们围绕“学生如何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如何规范自身管理”等问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上台发言,把他们认为学校存在的不足提出一些意见跟建议。在同学们讨论与交流的同时让他们意识到学院评估对我们的重要性,在各班主讲人的讲解下,同学们也知道作为学校的一份子,我们的一举一动都是学院风貌的展现,我们每个人都是评估的内容,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习、了解有关学校评估的内容,并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学校建设贡献出每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迎评促建的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对我们自己所生活的这个校园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深刻的认识到了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重要性。同学们要从自己做起,遵守校纪校规,认真学习,以良好的风貌迎接这次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