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绥化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3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经过了各个院系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绥化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于5月31日隆重开幕!学校各级领导、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次体育盛会。

上午8:00整,主席台前一声令下,绥化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检阅开始,检阅方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向主席台行进,国旗护卫队和校旗方阵组成的前导队引领花束队、铜管乐队,彩旗方队率先接受主席台的检阅。

紧接着经济管理学院的检阅方队在院长张继梅的带领下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看,他们精神面貌昂扬向上;看他们的动作干净利落;看,他们五彩的花束变换整齐。听,他们喊出口号时的每一个字都铿锵有力。经过主席台前,他们响亮的口号和有力的步伐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开幕式后,各项比赛正式开始,在比赛过程中,为活跃场上气氛为运动员打气加油,各个院系纷纷在体育场中央,展示精心编排的团体操和啦啦操。我院同学也不甘落后,迎着烈日,带着最好的精神风貌向全校师生展示了自己努力的成果,观众席上呐喊声、掌声不断响起。我院七百余学子在领操员的口令下不断变换着队形,用手中的红星拼凑出65、40、NO.1等多种图案,以庆祝我校65周年校庆,和新中国成立40周年,并表达我院对学校的美好祝愿。团体操结束后各个院系的领导、师生对表演的同学们给予了高度认可。

观众席上同学们严格遵守赛场秩序,听从老师们的安排,当领导视察时,同学们集体起立,用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不仅得到了领导的认可,还向领导展示了我院学生知礼懂礼的文明素养。

在运动场上,运动健儿们也卯足了力气,奋力的向终点奔去,100米、400米、800米,他们从没有畏惧,在观众的鼓舞下,烈日也无法阻挡他们的脚步,当运动员冲线的刹那,全场都沸腾了起来,所有人都为他们欢呼。当进行到教职工比赛时,老师们也倾尽了全力,毫不吝啬于他们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