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放飞梦想 闪耀青春 ——经济管理学院在第十五届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0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我校于2018年5月31日至6月1日举行了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经过各院系激烈的比赛,运动会在掌声与欢呼声中圆满落幕!本次闭幕式由教务处处长赵东江主持。校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张凤武及各院系领导老师均出席此次闭幕式。

经过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一个月的精心准备,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喜获佳绩。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奋勇向前、努力拼搏;赛场下的啦啦队热情似火、青春洋溢,为我院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在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中,我院全体师生充分发扬团结一致、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经过一个月不懈排练,荣获广播体操表演一等奖,教工组、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此外,我院还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夺得整体团体总分第二名。

在女子跳远比赛中,我院杨睿思以4米45的成绩刷新校纪录,荣获女子跳远第一名。在女子4*100接力中,杨睿思、彭月、黄蕾、王岩弘一组代表我院参赛,荣获第一名佳绩,不负众望。在女子3000米长跑中,王玉同学节奏平稳,耐力十足,顺利夺取冠军。在男子800米中,金婉君同学喜获冠军。在男子5000米中,赵忠宇同学获得第一名。在男子10000米长跑中,吴攀、任明显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的佳绩,长跑赛场上的他们完美诠释了经管学子顽强拼搏、斗志昂扬的精神品质,积极乐观的他们得到同学们的纷纷赞赏与肯定。另外,在此次运动会的男子项目上,我院江涛、朱志坚分获400米、800米第三名,4*400米由朱志坚、江涛、王乐宁、金婉君组成团队获得第三名;在女子项目上,我院李雨晴、周乙婕分获200米第二名、400米第三名,杨睿思获得100米第三名。周雅雯一人获得5000米、3000米第二名,4*400米由赵旭冉、周乙婕、刘文君、周鑫组成团队获得第三名。

教职工们在各个项目上出色的表现,助力运动会欢快活跃的气氛。

伴随着鲜花与掌声,我校第十五届运动会圆满落幕。我院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来自于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的奋力拼搏,更来自于每一个经管人背后坚持不懈的付出与努力。在这个绥院大家庭中,我们经管一家人唱着青春的主旋律,让青春闪光,让梦想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