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保险宣传日活动

发布者:韩丽萍 [发表时间]:2018-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保险公众宣传,中国保监会将每年7月8日确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的7月8日是我国第6个保险宣传日,为了让保险理念在大学校园广泛宣传,经济管理学院保险协会于7月8日举行了“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系列活动。在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活动中分别开展了挂条幅签字活动和有奖征文活动。虽然同学们忙于期末复习,但还是不忘在条幅上留下自己的姓名;而有奖征文活动共设一、二、三等三个奖项,同学们都积极踊跃提交作品,最后经过保险学专业老师和保险协会相关负责人的认真评选,确定梁潇、胡红艳、王泽欣等八名同学获得相应奖项,保险学专业负责人韩丽萍老师为获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叮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保险知识,争做保险行业优秀人才。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不但让保险深入人心,也能让更多人了解保险的功用与意义。这次活动同时也培养了保险学专业同学的团队合作意识和保险专业素养。活动不单单体现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更坚定了他们为保险事业做出贡献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