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军训进行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0日,军训进入第四天。随着训练任务的加大,同学们脸上显露出一丝疲倦,但经管学子凭着一股信念,依然坚持着。

根据进行教学计划,同学们每天6:00开始训练至20:00训练结束,期间全部按照计划进行训练。在教官的指导下进行着立正、稍息、跨立、敬礼、跑步行进与立定等常规训练,教官们不厌其烦的喊着口令、纠正着学生的错误动作。学生们稚嫩、白皙的笑脸晒黑了,汗水顺着脸颊淌了下来;教官们的嗓子喊哑了,可他们依旧在进行着训练。践行了他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誓言。今天正值教师节,经济管理学院18级全体同学祝老师、教官节日快乐!

“训练虽然苦、虽然累,但苦中有乐,在军训中我们学习到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军训既是对我们的意志力的一次磨练,也是对我们的自信心的一次锤炼,既是对我们的生存能力的一次考验,更是对我们的身心素质乃至生命质量的一次全面的检验。军训磨炼了我们的意志、增强了我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培养了我们吃苦耐劳的品质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为我们未来的大学生活、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财务管理二班张文斌同学在训练之余深有感触的说。

军训锻炼了同学们身体,增强了体质,提高了毅力,而且还尝到了军人平时的劳累和甜苦,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军训时光,因为军训生活将是每位同学大学生活当中最绚烂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