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迎新工作第一天 ——用最高昂的热情迎接新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丹桂飘香,荷花满堂,又是一年迎新时。2018年9月1日早上6时,经济管理学院迎新正式启动。学长学姐们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各位来自祖国各地的芊芊学子。

为使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事先就召开了动员会和协调会,针对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9月1日早上在党总支副书记姚娇娜的带领下,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会全体成员早早就在体育馆里共同迎接着新生的到来。

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如期报到,校园里,操场上到处都是欢迎新生的横幅、彩旗和励志标语,校园广播也播放着欢快的音乐,氛围喜庆,热闹非凡。

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我院采取一站式服务,新生报到确认、校园卡领取及使用说明、缴费情况确认和住宿通知单领取,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入学程序,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对于贫困新生,我院继续开辟“绿色通道”,通过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等方式,帮助新生解决资金困难问题。

我院各级学生干部及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贡献。同时我院还组织了为新生拍摄入学第一天时照片的服务,记录进入大学的第一天青涩的模样,四年后他们将看到一个崭新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