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迎新工作进行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2018级新生入学,顺利高效完成新生入学报道工作,按照学校要求,经管学院上下一心,协同共进,迎新的第二天依然在体育馆内进行2018年迎新报到工作。在保持往年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的基础上,今年的迎新工作融入经管精神教育。

一声经管,一生经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多次莅临我院进行指导。在党总支书记何平、党总支副书记姚娇娜和18级辅导员张光远老师的带领下,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共同协作,确保了迎新第二日新生报到的顺利进行。学院志愿者尽心尽力,为同学们顺利开展大学生活做好启蒙第一课,此外,学院通过微信推送方式,推送多篇主题微信图文,保证新生入学得到明确的报道流程。新生到校进行入学报道时,会有迎新志愿者带领缴费、报道、办理入住手续。报道流程呈现出快捷、有序、方便的特点。

此次迎新活动,经济管理学院按照校党委、学工处的工作要求,深入领会、扎实开展,保证了2018级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预祝2018级新同学可以用大学四年的时间,遇到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