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社团嘉年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日,以“迎接新生,丰富大学生活”为主题的社团活动在主楼A区广场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婧璇带领经管学子积极参加,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

这次活动一共有淮山诗社,Dec曳步舞团,M-P.L音乐社等4个版块,淮山诗社创办于2014年11月19日,隶属经济管理学院。以汉服为文化载体,学术考据,技艺专业化为主体,不以营利为目的,做好汉服运动的践行者。以研习六艺为主,目前有弓箭队,汉舞队,乐器有古琴,古筝,箫,二胡等。社团目前有一百余人,并且汉服日常化的同学日益趋多。活动采取展演形式,活动内容涉及到舞蹈,歌唱,汉服文化等方面。为了更好的展示社团风采,社团还将继续努力。

曳步舞是一种拖着脚走的舞步,动作快速有力,音乐强悍有震撼力,舞蹈充满动感活力,极具现场渲染力,要求舞者要有毅力和耐力。社团成立于2016年10月,各院系同学因拥有共同爱好而聚在一起。自社团成立以来,经济管理学院同学们积极参加,以共同研究乐器为基本,锻炼自己。经过一年多的实践,总结经验,刻苦训练,每个人都获益匪浅,一直以来社团内气氛极佳,同时,社团也举办了许多次专场演出,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MPL音乐社成立已久,人才辈出,许多小哥哥小姐姐汇集在此,大大小小参过不少活动,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社团。

墨轩书法社是以研习书法为主的学习交流团体。此次展览展出精美的书法作品,向大家展示了书法的魅力。社团2012年成立至今,风雨兼程,由星星之火发展成为燎原大势。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刻苦钻研,墨轩书法社将更加光辉灿烂。

本次活动涌现出了较多优秀的作品,它们主题鲜明,构思巧妙。通过本次社团展览,使同学们从多种角度了解到不同的文化魅力,从而宣传了丰富多彩的社团生活。

风里雨里,经济管理学院社团纳新,我们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