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关于青年成长、美育工作的一系列重点论述,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并结合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特色,于7月21日在钉钉平台上为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八一社区的工作人员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交流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甄振伟、程然、李欣欣等同学组成的宣讲小组向八一社区的工作人员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内容以及如何真正理解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八一社区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首先,甄振伟同学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观点出发,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宣讲的主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求紧扣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把赢得民心民意、汇集民智民力作为重要着力点,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内容。




其次,程然同学从要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的关键作用出发,深刻阐述了青年一代要培养出自己优秀的品质,扛起我们作为中华儿女应负的责任,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随后,李欣欣同学从如何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观点出发,向大家介绍了大学生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到勇担时代重任,就要做好自己本职工作。青年一代只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才能担当起时代大任,谱写时代华彩篇章。




最后,八一社区工作人员代表李延国同志作发言,李延国同志对绥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同学为八一社区宣讲表示感谢,并希望绥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同学在线上志愿服务中彰显人生价值,争做志向远大的时代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号角已经吹响,踌躇满志的经济管理学院青年正积极投入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去,全体学子将继承光荣传统、不负众望,练就过硬本领,结合自身专业和特长,在服务社会和服务人民的活动中,书写经济管理学院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