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我是绥大代言人”线上招生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阳光,代表无边的温暖和光芒;

爱,代表满腔的欣喜和希望;

绥化学院,如阳光般的爱,温暖每位学子的心房。

为积极培育稳定的高质量生源基地,提升我校本科生源质量,进一步强化社会实践的育人功效,鼓励、引导青年大学生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组织了“我是绥大代言人”线上招生活动,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用热爱与自豪为绥大代言。

Sunshine

我院学子通过制作海报与视频方式帮助考生和考生家长了解我校的招生政策和培养优势,认识我校的文化底蕴、优良学风和雄厚实力,知道我校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引导更多的学子了解绥大、选择绥大。让全国各地的学子们更加全面的了解绥大,感受到绥大的生机与活力。

我愿做绥大重阳山上的一片绿叶,

在六月的暖风阳光下摇曳;

我愿做绥大九思湖中的一条小鱼,

在七月的清泉水暖里嬉戏;

我愿做绥大图书馆里的一本书籍,

在八月的骄阳似火中静谧;

你愿做绥大学校园中的一名20级学子吗?

在九月的秋高气爽里与我们相见。

welcom

-绥大欢迎你 -

Welcome to our

Sweet School

接下来让小编带你一起去开启绥大之旅

绥化学院是黑龙江省属公立综合性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座落在中国寒地黑土绿色物产之乡绥化市,与省会哈尔滨相距70余公里。校园占地近6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3余万平方米。我校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优良的教学质量、精良的师资队伍、完备的设施条件、“以生为本,为生尽责”的理念等。经济管理学院设有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物流管理、旅游管理、电子商务、保险学6个专业。现有专兼职教师64人,其中包括教授、副教授、博士、硕士等。建有10个综合实训中心,占地面积1800平方米,设备总值达897.4万,与省内外30多家企业合作,建立校外实习基地。

本专业隶属经济管理学院,学制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报考条件:语种不限,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需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职业道德素养,掌握经济学、管理学的基础理论以及市场营销专业基础知识,具备市场调查与预测、营销策划、产品推广及创新创业等方面的能力,能够在相关企事业单位市场营销部门从事市场调研、营销策划、产品推广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经济学基础、管理学、市场营销学、消费者行为学、市场调查与预测、企业营销策划、客户关系管理、谈判推销实务、统计学与SPSS应用、互联网营销等。

就业方向:在工商企业、金融机构、政府经济管理部门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网络营销、市场调研和咨询、市场开发、营销策划、产品推广、专业培训等工作。

物流管理

本专业束属经济管理学院,学制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报考条件:语种不限,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人文素质、身心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掌握物流企业管理及供应链系统优化的知识,具有物流运营管理、供应链优化、物流工程设计等方面的基本能力,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能够在企业、政府部门从事供应链设计与管理、物流系统优化及运营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供应链管理、物流学、采购管理、运输与配送管理、仓储管理、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物流系统工程、物流方案策划实训、物流信息系统实训、物流自动化技术实训等。

就业方向:在第三方物流公司、交通运输企业、生产制造企业各类连锁超市从事物资采购、仓储规划、物料供应保障与协调管理等工作;或在空港、海港、海关等单位从事物流报关,实际业务操作、物流咨询及经营管理等工作。

电子商务

本专业隶属经济管理学院,学制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报考条件:语种不限,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人文素质和身心素质,掌握电子商务专业基本知识与理论,具有一定的电子商务平台建设装修能力及电子商务运营管理能力,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能够在互联网公司、电子商务公司、各行各业各类企事业单位电商相关业务部门从事电子商务平台建设装修、运营管理及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电子商务概论、网络营销、网页设计与制作、网店建设与运营实训、跨境电子商务实务、平面设计实训、网店装修实训、c4d设计实训、网店高级运营推广、视频编辑、电子商务规划与设计、摄影基础、市场调查与预测、网店数据分析、国际贸易实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移动电子商务实训等。

就业方向:在IT企业、电子商务或互联网公司、电子商务服务企业、各行业传统企业等各类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网络营销策划及推广、网络金融、网站策划与编辑、网页设计、网络店铺建设管理、网店装修美工、平面设计、电商运营管理、电子商务外贸、物流运作、电子商务活动策划与运作等工作。

财务管理

本专业隶属经济管理学院,学制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报考条件:语种不限,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人文素质和身心素质,掌握管理、经济、理财、税务等方面的知识;具备会计信息处理能力,资金管理能力,财务风险控制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终身学习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财务、税务、理财管理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经济学基础、会计学、财务会计、成本会计、财务管理、财务分析、税法、管理会计、管理学、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财务软件操作

就业方向:到工商企业、银行保险公司等金融企业、政府事业单位任职,从事记账会计、成本核算、融资投资、运营管理、审计、纳税申报、理财规划、风险控制等方面的工作。

旅游管理

本专业隶属经济管理学院,学制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报考条件:语种不限,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旅游业发展需要,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和人文素养,掌握旅游管理的基础理论和方法,掌握旅行社运营与管理、酒店运营与管理、旅游资源规划设计的相关知识,具备旅行社运营与管理、酒店运营与管理、旅游资源规划设计能力,具有一定创新精神和终身学习能力,能够在旅游企事业单位、旅游行政管理部门从事经营、管理、策划、咨询、服务等相关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旅游经济学、旅游法规、旅游市场营销、旅游学概论、旅游接待业、旅行社管理、旅游酒店管理、旅游规划与开发、旅游电子商务。

就业方向:在旅行社、餐饮酒店和旅游规划公司从事旅行社运营、导游服务、餐饮管理、前厅与客房管理、旅游项目策划等工作;在旅游企事业单位、旅游行政管理部门从事经营、管理、策划、咨询、服务等相关工作。

保险学

本专业隶属经济管理学院,学制四年,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

报考条件:语种不限,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人文素质和身心素质,掌握经济学、金融学及保险学专业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具备保险业务处理能力、保险公司经营管理能力、金融产品运营能力,具有一定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能够在保险公司、保险中介公司、银行等各类金融机构、社会保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从事保险经营和风险管理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经济学基础、财政与金融、管理学、保险学原理、风险管理、保险精算学、人身保险、财产保险、 保险营销实训、保险公司经营管理。

就业方向:在保险公司和保险中介公司从事保险经营与管理工作,或在银行、证券公司、信托公司、社会保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等从事理财规划和风险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