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博学笃行”线上社会调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学术引领学生,以科技促进成才,聚焦2020年新冠疫情,我院以赵德华、单佳艺为首组成的调研小组开展了博学笃行线上社会调查活动。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聚焦于疫情期间同学们的生活状态,开展了线上调查问卷,志愿者们经过调查发现,疫情期间,大多数同学都很重视此次疫情,在家虽然无聊,但也会坚持不聚集、不出门,具有较强的防范意识,本次疫情突如其来,打乱了同学们所有的计划,尽管大家都只能呆在家中,但同学们还是坚持锻炼,保持身心健康,也有少部分同学希望在家也能及时了解和掌握关于疫情感染扩散情况的信息与统计数据的信息,以及专业机构科研部门对疫情病理和防治等问题的研究进展信息,增强自己战胜疫情的信心,通过此次调查实验,志愿者们以新颖独特的角度了解了社会和国情, 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线上活动,我们的志愿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相信在未来,我们的同学一定能为服务社会、发展社会贡献一份青年力量,愿疫情早日结束,相信很快我们就可以共聚绥大,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