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京审计大学黑龙江省培训基地落户绥化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19日,南京审计大学培训教育中心黑龙江省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深化“校政校合作”座谈交流会在绥化学院举行。

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建红,绥化学院院长张凤武,绥化市委常委、副市长江锡如在揭牌仪式致辞并在座谈交流会上讲话。张建红和张凤武共同为南京审计大学培训教育中心黑龙江省培训基地揭牌。在座谈交流会上,与会领导观看了绥化市宣传片,就深化“校政校合作”进行交流座谈并达成共识。

培训基地揭牌,为深化“校政校合作”搭建了新的载体平台,将以专业合作为切入点强化南京审计大学与绥化学院的进一步合作,通过南京审计大学与绥化学院相关的学科专业进行深度沟通交流、优势互补,从人才培养定位、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幕课、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双赢,成为绥化审计事业发展的“智库”;通过培训教育基地为载体强化与绥化市政府和绥化学院的合作,南京审计大学培训教育中心黑龙江省培训基地为南京审计大学、绥化市政府、绥化学院“校政校合作”提供了交流合作平台,南京审计大学可以通过这个平台选派师资来绥授课,与绥化学院共享授课经验和成果,为双方师生交流互动、项目合作提供更多的机会,成为对外宣传推介绥化的“窗口”,助力绥化审计铁军团队建设,助力绥化学院建设应用型大学,为推进“都城地”建设、谱写新时代绥化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篇章贡献南审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