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今日早晨,我校在联通广场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曹耀辉带领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活动伊始,我校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到升旗台,五星红旗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一个充满激情与希望的新学期正式拉开了序幕。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庄严站立,与全校师生共同参加升旗仪式。

站在国旗下,每位经管学子都感慨颇多,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陈洋说:“国歌唱响,心潮澎湃,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作为大学生,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本领,发扬爱国传统,凝聚爱国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新青年!”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我院师生定会厚植爱国情怀,担当时代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书写时代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