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新旅程——我院2019级学生晚自习有序开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在阔别数月后,我们如约而至!9月16日晚,我院2019级学生已安全进入班级,进行晚课学习。来之不易的相聚,仿佛又回到了从前,一切回归正常。

同学们一个个埋头在课本上或者奋笔疾书,整个晚自习也安静有序的进行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我院采取了两个同学中间空一个座位的措施,保持良好的通风,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安全。同学们也在认真学习,及时解决课上不明白的问题,并将当天所学的课程充分的进行复习总结,及时消化当天所学的内容,复习笔记,巩固基础,做到了“温故而知新”。

我院2019级同学在做好相关防护措施的前提下也在紧锣密鼓的四级考试做准备。四级考试将至,我院2019级辅导员张晗老师要求同学们做好四级备考工作,在紧张的复习中也要保证自己身体,做好保暖,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考试,并希望同学们在四级考试中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

新学期、新旅程、新起点,希望同学们认真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不负青春韶华,用实际行动谱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最后,预祝我院同学们在四级考试中取的一个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