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部分优秀毕业生回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数年来,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学子在母校和老师的培养和教导下,立身社会、服务地方。他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汗水浇灌拼搏的种子,用青春书写奋进的诗歌,让我们一起跟随老师的脚步走近那一个个奔赴在追梦路上的身影,去听听各位优秀学长学姐的故事。

第一位优秀毕业生:柳虎威2013级物流管理2班

毕业后考取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现已被录取为北京物资学院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已发表EI检索论文7篇,其中CCF C类会议论文2篇;参加国内国际学术会议11次,公开做学术报告1次,参加学术与科研培训4次;参加学科竞赛获奖9项,其中国家级4项,省部级1项,校级4项

第二位优秀毕业生:李金军2014级物流管理2班

现任天地华宇江苏大区销售经理,现负责江苏地区销售计划的制定和执行、客户关系管理、市场开发和售后服务、以及销售团队建设。

第三位优秀毕业生:乔羽2013级物流管理2班

毕业后考取山西大学硕士研究生,现就职于中国银行晋中市分行,现负责银行金融培训,账目处理,数据分析等工作。

第四位优秀毕业生:李常鑫 2013级物流管理2班

现任天地华宇华北事业部人事高级经理,负责天津地区的人事工作和事业部员工关系等工作。

第五位优秀毕业:生尚欣蕊2013级物流管理1班

现任黑龙江省比优特商贸集团公司总部超市采购主管,即将晋升渠道采购经理。负责开发供应商、洽谈货物、签订合同、掌握商品进货渠道,大型节假日商品营销活动以及与运营团队合作制定日常销售规划等工作。

第六位毕业生:丁嘉 2014级物流管理1班

现任铁力镇人民政府党委办主任,负责组织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召开党委部门例会,围绕党委的中心工作和领导要求,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意见。日常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文字材料起草整理工作等。

第七位优秀毕业生:朱瑞鑫 2013级物流管理1班

现就职于哈尔滨市前进小学,是一名优秀的班主任。

第八位优秀毕业生:王琪2013级物流管理2班

现任大庆龙庆钢构彩板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负责公司招聘、绩效、培训、员工关系等工作。

第九位优秀毕业生:刘聪 2014级物流管理2班

现任山东潍坊德邦快递快递中转场经理,负责快递分拣,转运,中转场各类相关数据处理工作。

第十位优秀毕业生:李晓旺2012级物流管理3班

现任中国外运东北有限公司海运分公司业务部主管,负责为沃尔沃汽车大庆工厂提供工厂电子账册数据、办理进出口相关证件以及现场查验等关务专项服务工作。

第十位优秀毕业生:任伟达2014级物流管理一班

现任江苏省医药有限公司供应链运营专员,负责体外诊断IVD试剂/化学试剂在集采配、完成相关产品在医院内的配送、相关送货验收记录的填写、收集和整理,递交归档;月结核对,递交发票,相关销售报表及回款统计工作;协调医院进行库存盘点及备货计划,处理各类产品诉求,设备维保等工作。

据悉,历年来经济管理学院一直坚持毕业生回访制度,今年更是通过多种方式对毕业生进行回访,让已经毕业工作的学子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也希望各位毕业生的奋斗精神能得以传承,带领学弟学妹们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