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击鼓传花趣味游戏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帮助同学们彼此了解,加强团队合作意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11月24日,我院学生会于汇文楼413教室举办了击鼓传花趣味游戏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后,击鼓传花活动正式开始。其中一人拿花,另有一人背着大家或蒙眼击鼓,鼓响时,众人开始依次传花,至鼓声停止为止。敲击鼓点的节奏,带动着同学们紧张的心情,“花”在同学们的手中迅速传递着,片刻的停歇鼓点就有可能停止,头脑的迅速运转,眼神的相互碰撞,各组同学团结协作,依次将手中的“花”传递给下一位同学,在这个过程中,不只是身体的贴近,更是心与心之间的碰撞。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物流一班李治群,物流二班沈放、宋宇飞、肖莹和王思睿,财务管理一班王春贺、丁悦、高嘉彤和齐子成,财务管理二班周丽和张嘉良,市场营销一班徐萌,市场营销二班孙姚,保险一班许博、王湘茹、董克怡、王晶和蒋欣洁,电商一班兰思雨等同学获得本次比赛奖项。

本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而且培养了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大学时光里能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