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首届师生冬季银雪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积极探索五色教育新形式的创新路径,进一步深化师生对体育工作认识,养成坚持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11月25日,我院在体育场举办首届师生冬季银雪运动会。党总支书记姚娇娜、院长张继梅、党总支副书记曹耀辉、副院长张滨丽出席,学院教师和全体同学参加运动会。

TOP

1

开幕式上,党总支书记姚娇娜致开幕词,她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敢于拼搏、团结进取,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

(▲党总支书记姚娇娜致开幕词)

院长张继梅宣布了大会主席团及组委会名单,并祝愿老师和同学们踌躇满志夺佳绩,驰骋赛场展豪情,在激烈精彩的比赛中展现友谊,展示师生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院长张继梅宣布了大会主席团及组委会名单)

TOP

2

本次运动会共有8个项目,雪地足球障碍赛和雪球大轰炸两个项目老师和同学们拼搏奋进,他们目光坚定,脚步坚实,在雪地球场上追随着一颗足球,他们跟随着足球从厚实的雪面上快速掠过,成为场上最靓丽的风景。

心心相印比赛中师生背靠着背,手挽着手,隔着一个球的距离,用默契丈量脚下的路,展现了师生间不急不躁的默契配合,尽管中途有的球掉了下来,但选手们不放弃,迅速放好球继续比赛,将坚持不懈的精神贯彻到底。

雪地拔河比赛一开始,大家都一个个紧紧攥紧绳子,大绳瞬间被拉的紧绷绷的,师生们脚下恨不得深深地钉进雪地里,同学们都拼尽全力互相配合,与老师比赛。加油!向后拉的呐喊声此起彼伏交杂在一起,像是“战士”出征的号角一样,响彻体育场。

雪地50米比赛中裁判一吹口哨,运动员们便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师生们一路快跑,健步如飞,路上雪花飞扬,厚厚的积雪并没有阻挡他们飞奔的步伐,他们的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冲向终点,夺取胜利。

打口袋比赛中负责丢的老师们默契配合,在空中丢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站在中间的老师与同学们灵活闪避,老师们矫健的身姿,完全不输赛场上其他的同学们,比赛激烈精彩,牵动着场外同学的一举一动。

毽球比赛中师生围成一个圈传递毽子,红色的毽子在空中飞舞,你来我往、纵跃腾挪,“我来”“接住”“好样儿的”,比赛气氛十分热烈。

`

雪爬犁比赛中,爬犁在冰场的摩擦声与观众们的欢呼声的融合让寒冷的十一月充满了激情与热血,比赛过程趣味横生,让师生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升温。比赛过程中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TOP

3

比赛结束后,曹耀辉副书记表示,广大师生在竞赛中遵守规则、尊重裁判,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努力为班级争光的同时,互让互勉,以谦让代替争执,用理解取缔摩擦,这不单是智慧与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与协作的完美比拼。这次运动会让大家享受了运动的快乐,锻造了强健的体魄,磨砺了坚强的意志,更增强了师生的团结力、凝聚力、向心力,给我院师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和互动平台,在欢声笑语中促进了友谊。

TOP

3

雪人鉴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