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绥化学院大学生宣讲团成员我院学生干部郭芳媛送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社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日,我院优秀学生干部郭芳媛作为绥化学院大学生宣讲团成员送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在康庄办和朝阳办两个社区开展。郭芳媛向社区人员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辅导员牟东旭老师出席本次宣讲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郭芳媛同学紧扣宣讲主题,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8个方面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到2035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和准确把握实现奋斗目标的12个方面具体举措等进行了宣讲,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作了重点解读。郭芳媛同学宣讲激情澎湃,社区人员也听的津津有味。说着最简洁明了的话语,整场宣讲没有晦涩难懂的地方,这样的宣讲方式,不拘泥于时间、地点,让群众听得懂、坐着住、弄的通,达到了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的效果。

通过这次社区宣讲让社区人员对于国家新一轮规划、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深一步认识,凝聚了发展共识,坚定了发展信心。同时我院学生干部也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入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