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企业论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适应企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确保经济管理学院培养目标和培养要求得以充分实现。6月19日,我院于汇文楼会议室开展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企业论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继梅、副院长张滨丽、各专业负责人以及24家企业代表。

IMG_9203

会上,张继梅院长发表讲话,张继梅首先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向各位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本次论证会的初衷进行说明。张继梅就人才培养层次和人才培养定位与各企业代表展开探讨,并希望各企业代表能够提出宝贵意见。

IMG_9196

随后,24家企业代表纷纷对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今后合作订单班培奠定了的良好的基础。代表们充分肯定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对学生的整体评价较高,认为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办学指导思想和办学定位,对各专业的目前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IMG_9223

IMG_5815

IMG_9239

经济管理学院将在本次论证会的基础上组织专业力量完善修改人才培养方案,将校企合作落实到今后教学的各个环节中,参与到各专业的实践教学工作,培养德才兼备、素质过硬的应用型本科人才。(撰稿:王小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