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认知性实习启动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9日,我院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认知性实习启动仪式在汇文楼209教室举行。物流管理专业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张滨丽主持。

首先,张滨丽对此次认知性实习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我院对本次认知性实习的重视。她希望同学们在认知实习过程中端正态度、虚心学习,能够吃苦耐劳、主动与指导老师联系,认真完成认知实习的任务。在认知实习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

微信图片_20210629142753

微信图片_20210629142759

随后,张滨丽老师以物流企业的真实运作视频为例,就“物流企业认知”、“物流行业现状”、“专业就业前景””、“行业发展趋势”四部分展开介绍。同时,她对认知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进行强调,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并注意人身安全。

本次物流管理专业认知性实习的启动,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而且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程度,扩宽了专业视野,了解了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就业前景,对未来人生职业规划更加清晰,为后续开展物流专业课程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撰稿:王小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