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23 [来源]: [浏览次数]:


开学伊始,经济管理学院于8月22日上午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管理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姚娇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及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学院引进教师情况,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要求学院管理人员要以身作则,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学期的工作,为广大教师带好头、打好样;其次,对新学期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学生的安全开学及新生报到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学院新学期的整体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务必按照规定严格执行;最后,会议重点强调上好开学第一课,每位教师务必将教学工作按照相关规定做到位,为新学期新风貌开好头。会上,分管领导布置了新学期开学的相关工作。

会后,学院又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线上钉钉会议,布置了新学期教学工作,重点强调广大教师上好线上开学第一课,要求每位教师,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做好新学期教学的相关准备工作,扎实上好线上课,正确引导学生正确应对疫情,为重返校园做好充分准备。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新学期工作会议的召开,使每位教职工对学院新学年的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使每位老师能够把自身工作和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在促进学院发展的同时,促进自身的成长发展,对学校和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微信图片_202108230913251

微信图片_2021082309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