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政校合作”对接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3日,我校与绥化市审计局举行2021年“校政校合作”对接会,总结一年来“校政校合作”成果,探索深化“校政校合作”路径。

校长张凤武、副校长卢百胜、招生就业处处长马国齐、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继梅及“校政校合作”具体协调人,绥化市审计局局长李德政、二级调研员李永志、总审计师刘平录、副局长周则朴及综合计划与法规审理科负责人参加对接会。

校长张凤武介绍了绥化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两育两业”战略实施情况和学校及经济管理学院一年来推进“校政校合作”成果。李德政作为校友回顾了在学校的学习经历,并为近年来学校取得的发展成果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介绍了新班子组建一年来绥化市审计局工作开展情况及“校政校合作”成果。双方对一年来“校政校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

与会人员对进一步探索深化“校政校合作”路径作了深入交流,就助力“两育两业”推动产业学院建设、推动提升财务管理专业学生综合素质、推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动审计实务教学、推动学生交流、推动实习基地建设、推动学术交流、推动科研合作、推动教师交流、推动培养理论型实务型科研型“三师型”队伍建设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均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合作的主动性、统筹性和持续性,实现“校政校合作”实现高度提升、广度延伸、深度挖掘,达到多方共建共享共赢。

780725671554c698b0054f85b77af8a

4de39c7b96478244ad1bc55f180a0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