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政合作”基本情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自2014年11月开始,绥化市审计局通过选派业务骨干到绥化学院任教的方式,开始了“政校合作”的路径探索。几年来的实践证明,“校政合作”既提升了市审计局干部的理论水平,又提升了学院学生的业务技能,为推进绥化学院“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了审计力量。据不完全统计,通过“政校合作”、共同培养,绥化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有95名同学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有48名同学取得初级会计资格证书,有5名同学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并取得部分科目合格证书,有1名同学在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中取得六个科目一次性通过的好成绩,这让人欣喜、更让外界感到不可思议。

2016年11月,绥化市审计局与南京审计大学公共经济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始了与审计教育、审计科研全国最高学府的合作。

2018年6月,绥化市审计局与绥化学院正式签订了“政校合作框架协议”。并作为绥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的实习基地,接收了16名经济管理学院的财务管理专业的实习生。

2018年7月,在绥化市审计局的推介下,绥化学院、绥化市审计局与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签订了“校政校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