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级学生毕业论文中期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学生毕业论文中期答辩在汇文楼举办。本次答辩以保证毕业论文设计按进度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论文质量为目的,各位老师组成的专家组提问的方式进行,不参加中期答辩或中期答辩不通过的学生,取消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资格。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逐一介绍了各自毕业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目前完成的工作(得到的结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已完成工作以及待完成工作等。

随后,答辩评审老师们针对同学的答辩内容给出了中肯评价及改进意见,尤其针对每位同学的研究内容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如研究一定要紧扣题目;内容要充实,要有足够实验支撑等。通过此次中期答辩,同学们意识到了自己研究中存在的问题,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会更加抓紧时间,针对自己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做进一步的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