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总决赛获国家一等奖、二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绥化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在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全国总决赛获国家一等奖、二等奖

近日,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决赛和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流通业经营模拟竞赛决赛顺利结束。来自全国高校共267支队伍参赛,经过省赛后,进入全国总决赛,市场营销专业赵艳老师指导,我院市场营销12名学生在此次比赛中夺得国家一等奖和国家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将其所学专业知识与实际操作能力相结合,体现出超常的专业技能水准,同学们认真分析比赛进程,互相交流意见,团结协作。团队成员凭借独特的市场眼光分析环境信息,运用灵活的思维处理群体关系,通过团队成员间的默契配合制定计划,有效地应对经营过程中环境的变化等各种问题。锻炼了当地大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和灵活的思维,充分展现了当地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