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绥化学院第一届大学生伦理道德辩论大赛圆满闭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以我校校训“建设应用型大学,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专业实践学习的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专业建设,强化实践教学,培养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应变能力,展示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提高学术氛围,活跃校园文化。经济管理学院承办了绥化学院第一届大学生伦理道德辩论赛,赵艳作为指导老师,带领市场营销社团在10月15日—11月29日期间举办了绥化学院第一届大学生专业伦理道德辩论赛,共有10个二级学院13个专业296个学生报名参赛,通过初赛(演讲),共有56支队伍224名学生进入决赛,最终决出1等奖1队;2等奖2队;3等奖2队;优秀奖若干。本次大赛通过我校大学生在辩论赛上进行思维的碰撞,言语的交流,倡导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学生情操,提高口才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展现学生个人魅力,激发学生个人的潜能,提高对问题的审思,实现跨越灵魂界限的沟通,提供广阔的展现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