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在2020年黑龙江省高校“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由省教育厅高教处指导,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黑龙江科技大学承办的“2020年黑龙江省高校‘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落下帷幕。本次竞赛共吸引60余所高校近200支队伍通过网络参赛。绥化学院通过校赛,由经管市场营销专业9名学生参加省赛,市场营销专业赵艳老师指导,在省赛中荣获省二等奖2项;省三等奖1项。近五年,绥化学院经济管理在“学创杯”大赛中连续取得优异成绩,这得益于学校领导对双创工作的重视,得益于各绥化学院领导对双创工作的热情和支持,是学校不断强化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学校将以大赛为依托,积极为学生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实现双创资源共享,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创业就业观,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