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当前疫情形势下2018级学生校外实习管理的具体要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专业教研室、2018级实习生:

鉴于哈尔滨新冠疫情实际,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现就2018级学生校外实习管理提出如下要求:

1.已经进入实习基地开展实习的学生,要严格执行实习基地及所在地区的疫情防控要求,严禁返校,并向实习指导教师报告每日健康情况。实习指导教师要认真落实指导责任,及时掌握学生的当前状况。

2.在校居住的实习生,按北林区属地要求不出校,条件允许可线上完成实习任务。

3.由于疫情未进入实习基地开展实习活动的学生,应当按现居住地疫情防控要求,减少流动,条件允许可线上完成实习任务。

4.目前已经在哈尔滨(包含下属区县)实习的学生,必须严格执行哈尔滨疫情防控要求,要做好自身防护,实行早晚测温,并向实习指导教师报告每日健康情况。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