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绥化市审计局联合开展大数据审计线上培训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为了促进学生和审计人员增强大数据审计意识、提升大数据审计能力,经济管理学院和绥化市审计局,按照“校政校合作”年度任务安排,联合开展了大数据审计线上培训活动。

财务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79名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107名绥化市审计机关审计人员,参加了本次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厦门大学硕士、中赢智数教育产品总监黄杏桃老师,作了《大数据审计概述》《大数据精准扶贫审计案例实操》两个方面的辅导。

培训结束后,财务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表示,要加强大数据审计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有机融合,为促进提升学生的大数据审计能力增添助力。参训的全体学生表示,要加强实践学习,掌握大数据审计技能,做应用型人才。绥化市审计机关的审计人员表示,要坚持科技强审,增强“经济卫士”的能力和本领。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