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在“衡信杯”全国本科财税基础精英挑战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在浙江衡信教育举办的2021年第二届“衡信杯”全国本科财税基础精英挑战赛中,我校荣获团队一等奖。

根据《关于举办第五届黑龙江省“衡信杯”大学生税务技能竞赛的通知》(黑创指委竞赛函〔2021〕11号)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教务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了绥化学院2021年“衡信杯”大学生税务技能竞赛。为保证竞赛效果,经济管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的197名同学同步增加了2021年第二届“衡信杯”全国本科财税基础精英挑战赛。

全国550院校的20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挑战赛。经过参赛队员和指导教师的共同努力,我校荣获大赛团体一等奖,比赛得分位列第3名,并有142名同学取得《会计能力成熟度认证》证书。

通过本次竞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推动了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对财税知识的巩固,实现了财税知识在非财务管理专业学生中的普及,探索了创新创业竞赛与考取“1+X”证书有机融合的路径,为在业财税管一体化时代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作出了应有贡献。

衡信杯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