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天地华宇——中国公路快运的领导者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2-0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天地华宇是全球领先的快递集团TNT在华全资子公司。作为国家一级运输资质企业,天地华宇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强大、最快捷、最可靠的递送网络。天地华宇前身为黑龙江省华宇物流集团,1995年创建于广州,2005年荣获国家第一批“AAAAA”物流企业资质认证,并先后获得“中国最具竞争力物流企业”、“中国最佳国际品牌建设”等诸多殊荣。天地华宇现已形成以“定日达”为高端产品,以“零担运输”和“整车特运”为重要业务板块,并计划开发更多的全新的快运产品,为客户提供准时、安全、可靠的公路快运服务。

二、业务介绍

1.零担运输,灵活服务站到站

天地华宇拥有全国最大最全的公路运输网络,为客户提供经济实用的全国性标准零担公路运输服务 。我们以站到站的运输方式,在全国600多个城市的1600多个网点可提供取送货服务。

天地华宇零担服务在主要中心城市之间的运输时间为2-4天,市县级城市则为3-6天。

2.整车特运,定制服务门到门

整车特运以整车运输方式为客户提供门到门一站式公路运输服务,主要面向货物量达到一定标准且对时间有所要求的客户。门到门运输时间可按客户要求单独定制,也可以承担超重、异型等特殊货物。

该产品使用卡车吨数为5吨至25吨,在全国600多个城市的1600个网点可提供取送货服务,主要中心城市之间的运输时间为2-4天,市县级城市则为3-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