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华宇英才“奖学金第四批获得者介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王瑞瑞我是2017届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王瑞瑞,在企业基地实习期间,在成长历练中从一名业务员到门店经理一直坚守着自己的工作态度,脚踏实地一路奔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增加公司营业收入想尽各种办法联系客户,踏实地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不断充实自己,各方面能力也在华宇生活中得到提升。荣获一等奖学金,我会更加努力,向着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不断前行。

耿娇我是2017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耿娇,在天地华宇实习期间,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成长了很多,在老师和实习企业领导的帮助下不断前进,通过努力摸爬滚打现已至集团总部工作,成为集团企业文化的负责人,这些都离不开在校老师们的教诲,会继续努力。

尚欣蕊我是2017届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尚欣蕊。在企业基地(天地华宇华东事业部杭州大去办公室)实习期间认真工作,努力学习物流行业相关实操技能,我会更加努力,将在学校所学专业知识很好的运用到工作当中,不辜负母校老师的培养与希望,感谢绥化学院,愿母校越来越好!

孟丽萍我是2017届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孟丽萍,在企业基地实习期间担任的是门店出纳员,获得了二等奖学金,这对于当时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我来说是一种非常大的动力,今后我也会更加努力地去工作,争取为母校争光。

任传兵我是2017届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任传兵,在企业基地实习期间,曾经有一次,天降大雨,应客户要求,需进行抢货装车,于是我们不顾风雨的摧残,在暴雨中紧急装车半小时,终于把客户的三吨货物圆满装车完毕,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虽然全身湿透,但是心里特别高兴。经过自己的努力,曾被公司评为明星实习生与年度优秀员工,获得二等奖学金,我会更加努力,积极地为公司创造出更高的利润与自己人生的价值。